Lu.

Chapter4 不意外初吻

     自从那天thyme救了自己以后 gorya已经两天没有见到他了 “真是的 还想把衣服还给他的”gorya嘀咕着. “嗨!想什么呢gorya”Hana突然出现让gorya吓了一跳.“啊 Hana 你吓死我了…”没等gorya说完 门口传来女声“gorya ren学长说在天台等你” 半晌 教室里面都是唏嘘一片 三个恶女厌恶的看着gorya 嘴里也不停的骂着什么 Hana也不可思议的张大嘴巴“gorya 你什么时候和F4关系这么好了…” “我晚点跟你解释 我先走了”gorya不再回答 拿起thyme的衣服 在一片嘈杂声中急匆匆赶去阳台.


    “ren学长  你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儿?” gorya赶到天台时 只看到了ren的身影 不免有些失落 而她的微表情恰好被ren捕捉到 “怎么 你好像不怎么想见到我”ren玩味的说 “怎么会 我只是有点好奇”gorya慌忙解释 ren不禁笑出声. “切入正题  后天组织了派对 我希望你也能去” 派对?难不成…gorya的脸上出现一丝可疑的红晕 “Mira学姐也会去 你不是挺喜欢她的吗?”ren继续补充道 “Mira学姐!”gorya惊喜的说 看来是没错了“好 我去” ren听到她的回答 满意的点点头 “不过你手上的是…” “啊 学长 这是thyme的衣服 我已经洗干净了 希望你可以转交给他”gorya把装着衣服的袋子递给了ren “thyme?”ren仿佛听到了惊天大新闻 “你和他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ren忍不住问出口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不过我得去上课了 学长再见!”gorya又一次头也不回的跑走 不给身后的人开口的机会.

   

   派对那天 gorya穿了一件白色的小礼服 即使不是什么奢侈品牌 但也能恰好展现出gorya曼妙的身姿.thyme看入了迷 慢慢靠近她 “喂  不是说要把衣服还给我的嘛 怎么交给了ren?”thyme很不爽的开口“大少爷  那还不是两天没找到你的人影嘛”gorya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okok  我这两天确实不在学校”thyme轻咳几声缓解尴尬 不过突然反应过来 惊喜的望着gorya“你这两天都在找我吗” gorya无语“是啊thyme少爷一直在找你……” “快看!Mira学姐哎!”“哇 和ren学长好般配哦!” 女孩儿们的惊叹声打断了gorya  她和thyme同时望过去 看到ren还是穿着记忆里的蓝色西装 牵着Mira的手缓缓走来 “这小子 看到Mira就盛装打扮”thyme吐槽到  在gorya看来 ren确实很帅 只不过这一次她心里并没有对ren的爱慕  thyme看着gorya一直盯着ren的方向看 顿时很不爽 还没等开口就被mj拉走“快走啦  半天找不到你人影” 不管thyme如何挣扎.


   “哟 gorya怎么也来了” “怎么花花草草都能来这里啊”“是啊是啊勾引完thyme学长又直勾勾的盯着ren学长 有够不要脸的” gorya无语 这三人怎么阴魂不散啊 随着玻璃杯掉落的声音  “哎呦 对不起啊gorya 这杯酒不小心倒在你身上了”带头的女孩儿很是嚣张  还没等gorya说话 “怎么 这么不小心 是没长眼睛吗?”传来很好听的女声 “Mira学姐”三个人震惊的开口 “那我也不好意思了”说完Mira开了一瓶酒就往三个人身上撒去 三个人相继掉落泳池 引得众人发出笑声. “走吧gorya 我带你去换衣服” Mira温柔的拉起gorya 往楼上的卧室走去.


    “ren经常提起你”Mira帮gorya梳妆打扮着 “Mira学姐 他也经常向我提起你 我本人也是你的小粉丝”gorya激动的说着 “哦 是吗 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咯”Mira笑着回应 她俩欢乐的交谈着 不一会儿 gorya就换好了衣服 是一件很昂贵的礼服 使gorya更加惊艳. 在Mira的鼓励下 她缓缓从楼梯走下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自己身上 ren也慢慢靠近自己 他伸出手 想要邀请自己和他跳舞  “准备好走向美好的地方了吗?”Mira学姐的话不停的回响在gorya的脑海里 她缓缓的伸出手 似乎等待着某个人的突然出现 果不其然 醋坛子被打翻了的thyme哪能忍得住 一下子推开ren “你在干嘛 我给了她红牌!” Mira学姐劝架 ren生气的推开thyme 自己去劝架 扑倒  一切都跟上一次一样  “亲到了!” gorya努力不把自己的喜悦表现出来……


  “Mira学姐 我准备好了 只不过这次美好的方向 是走向thyme.”



评论(19)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