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

Chapter5

  “听说了吗 gorya昨天亲了thyme学长!”“啊! 她不是一直和ren学长走的很近吗 ”“是不是看到Mira学姐回来了就只好换个猎物啊…”一大早教室里面就议论纷纷.“啪…”Hana猛的把书扔到桌子上 “不议论别人会活不了吗?”话毕周围都安静下来  “哇~好感人的友谊哦…”却又传来阴阳怪气的声音.Hana倒不是为了给gorya出头 只是当她听到gorya亲到了thyme 她就很烦躁 准确来说是很愤怒 恨不得把gorya撕碎…


      “女人果然都是口是心非 她亲了我 她肯定是喜欢我 哈哈哈哈哈哈”thyme在泳池边享受着他的酸奶 时不时的舔着嘴唇 “咦~kavin你看啊 我真受不了”mj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这毕竟是thyme弟弟的初吻……” “你俩给我闭嘴 什么初吻不初吻的!”thyme有些恼羞成怒 惹得F2哈哈大笑.“不跟你们拐弯抹角了 我要追gorya!”thyme像是做了什么大决定  “西亚~你小子来真的啊!”mj和kavin差点没缓过来 “你们别废话 快来给我支支招…”kavin和mj觉得他可能是一时兴起 便打算陪着他玩玩儿 “追女孩子啊 要直接一点 你不如直接约她见面” “什么!在哪儿见面?”thyme如此大的反应让两人哭笑不得 “大哥 你在想什么呢 约会啊约会!游乐场 动物园都可以…” thyme有点尴尬的轻咳几声“啊 okok 谢了!”火速离场  “有好戏看咯……”F2相视而笑.

    

    “gorya 昨天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听说你亲了thyme学长…” 专心干饭的gorya听到她的话后差点噎住 猛烈的咳嗽起来 Hana赶紧拍拍她的后背……“糟糕 忘了这茬儿……”gorya心里想着 刚想反驳她不是故意亲的“啊啊啊 thyme学长怎么在这里……” “你看他走过来了 是不是朝我这里来的……”少女们犯花痴的声音又一次打断她 抬起头随着她们的视线望去 只见thyme向自己走过来 “不是吧…”gorya有点心虚的低下头  祈求thyme不要看到自己.

    

      “啪啪…”thyme轻拍了几下gorya面前的桌子 “哎 我早看到你了…” gorya尴尬的抬起头“啊 找我有什么事儿吗…”人群沸腾起来 “天呐 怎么找她啊…”thyme有些难以开口 面色也有点发红 “这周六下午一点Asiatique摩天轮附近的钟楼前见我.” thyme的声音不算大 但是大家都能听清楚 人群再次沸腾起来 “天呐 他们是要去约会吗…” “gorya到底有什么魔力…”女孩儿们恶狠狠的盯着gorya  “啊?你亲自来就为了告诉我这个?其实你可以打电话…” “哎 其实就是想来看看你 就这么定了啊 走了…”说完thyme火速离场 gorya扶额“这家伙非要搞得这么隆重……”

    

     Hana看到他们如此亲密的模样 早已酸成柠檬精 努力平复情绪 声音微颤“gorya   thyme学长约你 这是好事啊… 我支持你去.” 她的声音让gorya冒了一身冷汗“还要处理Hana这个大问题”gorya想着 只好微微点头回应…


      “喂 Jeff 周六有任务了…”Hana勾起嘴角 周六怎么破坏thyme和gorya的约会 并且让gorya身败名裂就看jeff了.



评论(1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