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

Chapter3

     “就你也敢招惹thyme少爷 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不过这小妞儿长得还挺好看的 不如我们……”gorya哭红了双眼 嘴里不停的求饶着“不要 不要这样做”gorya即使知道ren会来救自己 可当自己再次面对这种羞辱时 gorya还是不由得惊恐和反感. “明天就让你在学校抬不起头!”说完便撕扯着gorya的衣服 还不忘拿起手机录像 两个人猥琐的话语和动作让gorya一阵恶心 领口已经被撕开了一大半 gorya也早已无力反抗……


     “我有教过你们这么对她吗?”半晌传来低沉的声音 似乎带着怒气.“是ren吗 声音怎么不太像?”gorya想看清眼前的人 可双眼早已被泪水模糊.

      

  “thyme少爷 你怎么在这里…”还不等说完 thyme一把抢过手机将其重重摔在地上 接着又抡起拳头挥向两个人 一下又一下.“thyme少爷 饶命啊 我们不这样做她不会退学啊……”两个人不停的哀求着“闭嘴!你们是没长脑子吗 竟敢用这种手段对她”眼看场面不受控制 gorya终于开口“thyme 不要再打了 再打下去会出人命的!”thyme这才缓缓停手 “以后别让我知道你们用这种手段对待女生 否则我会让你们在这个学校消失!”thyme强忍着怒气 一字一句都说的极其用力 “是是!thyme少爷”两个人瑟瑟发抖的回答  “给我滚!” 随着thyme的命令 两个人落荒而逃. 

 

     thyme脱下外套 侧着头不去看gorya 把外套递给了她 “你穿上吧 我没想到他们会这样……”gorya接过外套 虽有不解但还是嘲讽般开口“拜你所赐”.thyme有点生气“呃…… 我只是想让你道歉 让你知道F4是不好惹的 谁让你在呢么多人面前踢我的 不过我也没想过他们会这样对你……” “好了好了 谢谢你的外套”gorya穿上thyme的外套 往外走去 thyme见状立马跟在她身后.  一路上gorya被跟的不耐烦了 忍不住问他“不过怎么会是你在这里?我还以为……” “你还以为是ren是吗”thyme的语气很不好 gorya顿住 这些天自己和ren有些交集   ren也帮助过自己几次 这些thyme都误会了吗?“不过你别打他的主意 他有喜欢的人……”thyme继续补充道 “Mira学姐对吧?”gorya抢答“你不用担心 我对ren学长没有那种不切实际的想法 还有 你的外套我会洗干净还给你的 谢啦”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跑向不远处的公交车站 只留下thyme一个人愣在原地……

       

评论(18)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