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

Chapter 6

       很快就到了周六 gorya忙活了一早上 终于选好了合适的衣服“就这件了!” gorya正打算出门不料Hana来电“喂 Hana什么事啊…” “gorya你在哪儿 你快来 我被人绑架了 好像是在学校欺负你的那些人!”手机里传来Hana恐慌的声音 “啊 怎么回事儿啊 你现在在哪里 我要怎么去”gorya顿时也慌张起来 “他说会给你发位置 只能你一个人来…”还没等gorya说话 对方就挂断了手机. 即使知道Hana后面会针对自己 但是现在时间线对不上 更何况Hana如果因为自己的原因真的出了什么事 自己会愧疚一辈子的 犹豫再三 gorya最终选择去救Hana.


     “是这里没错吧…”gorya看看定位 又看看面前的jiu吧 又一次陷入了犹豫 “哎 来都来了…” gorya索性硬着头皮进去 按照信息找到了包厢门 她鼓起勇气 推开门 映入眼帘的是几个站的笔直的高大男人和坐在中间翘着二郎腿的男人 他正饶有兴趣的盯着自己看 半晌 那个中间的男人开口道 “想必这位就是gorya小姐了吧 在下Jeff 是F4手下的人…”  “F4手下的人?”gorya努力回想着 自己明明记得thyme身边没有这种人啊 “gorya小姐果然很有魅力……”那个人色眯眯的盯着自己  “你少废话 Hana呢 你们有什么事儿冲我来!” “啪 啪啪…” Jeff鼓起掌来 “很好 Hana找你来 果真没错 想要救她很简单……”他停顿了一下 “换上这件衣服 陪我喝开心了 我就放你俩走.” “什么…”gorya感觉被骗了 不过时间线确实对不上 衣服看起来也不是上次那套 于是咬咬牙 拿起衣服走进了换衣间……


     等gorya换好衣服出来时 Jeff眼睛都看直了“早就听说thyme少爷对gorya小姐有特殊的感情 现在看来还果真如此…gorya小姐还真是…深藏不露啊” gorya强忍着恶心 坐到了离他最远处的沙发上“你说 喝几瓶 我喝完走人.” “哈哈哈 gorya小姐还真是心急 是焦急去什么地方吗 我看没呢个必要咯…” 那个人说完便缓缓靠近她“啊 你怎么知道…”gorya还没说完 Jeff的手就覆上了她的大腿“啊 你个si变态…” gorya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立马挣脱他的手 飞速的跑出包厢外…… 手下的人看到gorya跑了 “老大 要去追吗 一个小女孩儿 现在顶多就在门外 跑不远的…” “照片拍到了吗?”Jeff答非所问    “额… 老大 这里面都是针孔摄像头 全程都在拍…” “很好 不用管她了…”Jeff勾起嘴角“出来吧…” 半晌顶级包厢里的一间小密房里出来了一个女人 她身着火辣的服饰 摇曳生姿  缓缓勾住Jeff脖颈 “做得很好…” Jeff也玩味的跟她对视着 “说吧 怎么报答我…” Hana笑容妩媚“这…看你自己咯…”


    gorya在jiu吧外大口的喘着粗气 “还好 没有追过来……”她意识到自己真的被骗了 顿时懊恼不已 没想到Hana这次动作这么快 看着自己的这身衣服 gorya发难 “这怎么去见thyme啊……”虽然不是什么很不正经的裙子 但是把gorya一双美丽的大腿和好看的后背都展现了出来 她还是打算先去换一身衣服再去找thyme 找了半天 终于找到了一家服装店 由于现金都在原来的衣服里 gorya决定用手机做抵押……


     等gorya再次出发时 天空早已下起了大雨 “thyme 等等我……” gorya顾不上被淋湿 跑向目的地 等她终于到达钟楼前 却不见thyme的身影 “你还是回去了是吗…”雨越下越大 gorya在雨中失声痛哭 过了一会儿gorya 感觉到拍打在自己身上的雨滴好像少了 “臭thyme 怎么都不愿意等我了 你看雨都越来越小了 你就不能再等一会儿吗 呜呜呜呜呜呜”gorya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后面已经站了个人“噗嗤…”她好像听到了谁的嘲笑声 刚想骂过去“喂 你这个女人 你不会去躲躲雨吗?”传来熟悉的声音 gorya惊喜的回头 发现thyme就在自己的身后 给自己撑着伞 “thyme!你没回去啊!” “我自己约你出来的 我回去干嘛~ ”说完又很得意的补充道“只不过是去买了个伞的功夫 某个人因为找不到我就难过si咯~” gorya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啊 不许再提了……”一把夺走雨伞 就轻轻的拍打在thyme的身上 “啊 gorya饶命啊 gorya……”

雨中回响着两人嬉笑打闹的声音……



    


评论(19)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